路过的绵羊

  今天喝这个葡萄桶的whisky。也是我们上一次喝的那个台湾的葡萄酒。这个酒是度数比较高的,达到54度。颜色比较深,有点像酱油,但也没那么深。闻起来没有那种很浓烈的酒味,还是相对比较清香。第一口下去的时候觉得很冲,但是这种冲还夹着一种很香甜香甜的味道,这就是明显的果香,很棒,可能度数太高了,进到喉咙都尝到辣味,那一瞬间觉得都是热的,很暖。有喝点像茅台喝白酒那种感觉进去马上就化开,然后就留出一层果香,能停留很久,然后之后能让你的舌头生津。无限多的口水一直爆出来。那种感觉很美妙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口喝的时候就没那么烈了,可能已经适应到这个度数了,像是柔和的汉子,很棒。慢慢能感觉到它的那种果香味散发出来,热带水果的味道。我觉得他这个酒跟我昨天喝的那个酒那个果味(甜)是完全不同的,昨天的那个甜是偏甜,今天这个甜是带蜂蜜和水果的等感觉,感觉很棒,这个酒后面喝起来很舒畅,这个酒有点像响,但是比响的味道更浓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酒很棒,喝了whisky也是不多,但是也不会少,这个酒很有它独特的味道,它葡萄桶的那种味道很独特,这个酒喝进去有白酒的那种感觉,入口即化,马上生津。中期就能感觉到像白兰地的味道,后劲能感觉到它比较特别的威士忌味道很不错,值得尝试。

评论

热度(1)